哦呵呵,我掛在嘴邊碎念老久的手機終於買了!感謝SE K610i多年來的陪伴(鞠躬),請好好休息吧~

DSC07350拷貝.jpg 

經過多次的研究、比較,我在Desire HD、Desire S、Incredible S之間選擇了Desire S。原因是硬體規格、視訊鏡頭、外型、價格,還有電信。唉,其實DHD我也好喜歡嗄,可是硬是比DS貴了4000元、不是最新版本又不確定可不可更新(我是覺得機率很大啦…)、社群沒有DS的多、無法一手掌握、螢幕DS的材質比較優,不過那螢幕真的是有夠大阿~~~(唔,我不能再想它的好,我要好好愛我的DS!)

這幾天實在按耐不住,去門市做最後決擇,選了DS,當場馬上辦新門號也把手機帶回家了!(不過手機門號還沒開通,嗚)

我選擇的費率是月繳1,173(哈拉精省398+無限飆網775),手機3,990。(預繳12,000)







袋子裡的所有東西:



有送一個易付卡的體驗包,裡面有50元的額度。可是不能轉移給別的門號用,真可惜(撇嘴)(最好是可以啦XD)



店員用90元賣我這個配件包,看收據才知道原價是590。想到有兩個電池可以替換就好開心~

那個「非原廠」的電池,是叫「副廠」嗎?我想不起來店員叫它什麼來著…





盒底。保固一年。然後有張貌似可領禮物的東西,在整理照片寫字的當下才認真看了上面的字。不知道有沒有被領完了…



Made In Taiwan!
DSC07324.jpg   


盒子「推」開後:



最上層就是Desire S!下面還有東西。



就是這些:



來看主體啦~有一件衣服裹著:



螢幕非常之亮,可以當鏡子。






左側。右側則是簡潔得一顆按鈕都沒有。



背面:



照起來還不錯噢~



3.7吋的螢幕,手機不會太大,我可以一手掌握她。


這時候,照理來說應該是要到「開機畫面」了,但恕我腦殘,研究了近一小時還上網查,就是開不了機。以為是手機沒電,拿出旅充來插著,竟然一點反應也沒有。又想「該不會裡面沒有電池吧」於是想把電池蓋拆開,但怎麼拔、怎麼推、怎麼壓,它就是一動也不動,終於我耐心用盡,擺爛。

大概過了一小時,想起有附說明書,咪咪媽媽的拿起來翻。

哦,在第三頁的地方我發現了:
 

啊,原來電池上有個薄膜阿。連我搞很久的電池蓋也在這出現了…

咳,說明書真的是要先看呀!(倒)

在打開電池蓋這過程又花了近五分鐘才找到一咪咪訣竅。
 

基於以上原因,然後我終於開機的時候已經累得懶得再拿相機拍,所以這篇開箱文就沒有開機畫面了~

不過我有拍鎖定畫面,


跟首頁畫面:(看時間就知道我是隔天睡醒才補拍的)



觸控方面,反應相當靈敏!不會頓頓的。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包膜的關係,包完膜希望不會影響。

至於相機拍照的畫質,我和室友都覺得不錯。但似乎因為門號還沒開通所以不能傳輸(我亂猜的),所以沒得放上來,等開通了再補幾張上來給鑑定。

(倒數五小時!)

(題外話:這些照片花了我一個下午, 加上昨天的摧殘,覺得右手快斷了!)


05/17 Update

開通那麼久了我才想到我還有照片沒有補!在房間裡拍的。以及它的特效。

無特效.jpg 1.自動修正.jpg 2.肉桂色.jpg 3.高對比.jpg 4.褐色.jpg 6.微光.jpg 5.黑白.jpg 7.晨曦.jpg 8.生動.jpg 9.暖色調.jpg 10.冷色調.jpg 11.白框.jpg 12.荒涼.jpg 13.經典.jpg 14.懷舊.jpg   

除了拍完後的照片修改的特效外,拍照時也有特效可以選,扭曲、漸暈、景深、點點、經典、經典暖色系、經典冷色系、灰階、褐色、負片、曝光、色調分離、水中。

不過我沒有一一拍了,在搞上面那些特效的時候,搞到一半突然很困惑「我到底用這個幹嘛阿?是有多少人會看?為了記錄而已有必要搞這麼多東西嗎?」,不過都用到一半了,叫我中途停止,然後把上面說要補照片的字刪掉,好像也說不太過去…

所以就這樣吧!(大笑)


08/04 Update

用了近三個月,來補點良心心得。

使用上依然順暢,偶爾的反應遲鈍重開機會恢復。越使用越發現他人性化的一面(有很多東西都是慢慢發現的,真的是要用過才知道),大小適中真的很好拿,地圖跟導航實在是太有用了~

最大的缺點是相機。顏色不夠飽和,畫質不夠銳利。前鏡頭30萬畫素更差,雜訊很多。在光線良好的地方拍,手機上看是還不錯,但是拿到電腦上,再用相機拍的一比……好想要SE的相機功能啊!

電池還算堪用,出門不能太常把玩,程式不能開太多,不然真的半天過一點就沒了。上次出門帶出去,下午出的門,時常拿起來拍照、偶爾的上個網查東西,開地圖看路線,WhatsApp聊一下,還能撐到晚上十一點多讓我回到家都還有(剩黃色格)。

整體來說我很愛我這支手機,要是相機好一點––不用到SE的那麼好––就完美了。手機上傳要分享都很順手,再加上Google+的即時上傳超方便。社群也很好用,用Friend Stream更新FB、Plurk、微博都只要打一次就好。(Google+的小工具也很好用,把他跟Friend Stream放在一起,用複製貼上的更新很快速。)

相機、相機真的是最大敗筆呀~~~(淚)想拍比較漂亮的時候只好麻煩一點用相機拍,用傳輸線傳到電腦,再開網頁上傳…(不過應該也沒幾台手機相機可以完全替代相機吧:P)



打完上段文字過很久突然想到註:相機不夠好這點拜強大的APP開發者們所賜,已經克服了,現在真的是只擔心電池不夠用就好,其他用得很順很爽很不能沒有它。

然後順便補充:雖然iPhone很強大好玩,但我在發現更多APP、用了這些日子後,覺得買Android於我真是對的,因為可以裝飾內部,除了依照習慣改完後使用又更便利,也可以隨心情變換版面,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