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在網路上看到這篇,覺得非常貼切!20051217223909401.gif
不知道最開始的出處是哪呢?bfpoo.gif 有人知道的話請跟我講,謝謝阿。
然後因為我個人對排版的龜毛,有將圖再加以分割。

1-vert.jpg


看到8.的時候我噗哧的笑了,實在是…太貼切了嗄!!!!bfmera.gif

我出門前換衣服大概就會花掉十幾二十分了…就是會一直在鏡子面前看來看去的(不過常常會東挑西挑、挑到時間快來不及了,就索性隨手抓到哪件就穿哪件。這時候就會問自己:剛剛是挑什麼意思的?)


且我習慣早上先洗個澡,所以不提早一個半小時起床是絕對會遲到的。(其實就算提早起床,還是會在最後一分鐘才準備完畢…48cba5bbea49f.gif ) 而且,我還不化妝的喔!要是再化的話…可能再提早個四十分…(幾乎沒化過妝,真的化起來不知道要多久…bfshock1.gif )

應該大部分的女生都會提早至少一小時準備吧?

男生就不一定了,雖然很多男生都像圖片裡那樣,不過還是有很多男生會提前準備,也跟女生用的時間差不多,而且好像也很多男生出門前都會洗個澡吧?

其實不管用多少時間都沒什麼關係,乾乾淨淨才是最重要的!mini04_a0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