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5.jpg  icon_gate_2.gif 
 
 青蜂俠 
 The Green Hornet

 上映日期:2011-01-28
 類  型:動作、劇情
 片  長:2時01分
 導  演:《王牌冤家》米榭龔德力(Michel Gondry)
 演  員:賽斯羅根、周杰倫1977565008.jpg、卡麥蓉狄亞茲、克里斯多夫沃茲

 


cross_01.gif

opeg1ani2.gif 類型那應該再加個搞笑
 對劇情挑剔的人可能會不喜歡。但就搞笑片來說,我覺得很好看!
    重點是周杰倫很可愛!i_0466.gif

cross_01.gif


其實我原本沒聽過什麼是青蜂俠,直到傳出周杰倫要演這部好萊塢片子,才去注意它的相關報導,所以我先前並沒有看過那部影集。

說到底,我是衝著周杰倫才進電影院看的。2893.gif

我覺得這應該不能算是「英雄片」,英雄的成份很低。

雷布利不像一般的英雄片主角擁有健美先生的身材、超凡的打鬥技巧,反而是被叫做助手的加藤身手令人印象深刻,而真正的青蜂俠反倒是只會發號施令(而這個命令也沒經過深思熟慮)、空有衝勁沒腦子的大孩子。

而他們兩個也不像一般英雄片是因為什麼巧合而擁有什麼特異功能、或是某件足以改變他們人生的事情才決定當英雄,而純粹是為了一己私慾而成為的玩票性質的「英雄」。雷布利是因為對父親的不滿而想去做自己以為的「打擊犯罪」,而加藤,在我看來完全就是被雷布利趕鴨子上架的。

如果把這部片當成英雄片去看,肯定會覺得很難看,因為電影對「打擊犯罪」這點並沒有很深的刻劃,只是用幾個畫面帶過,然後就直接要對抗老大了。並不像其他英雄片「救人」的成份很大。而片中的「老大」,也不像一般的老大那樣讓人害怕。(「我的樣子讓人不害怕嗎?」……砰!)是個異常神經質的人,經不起別人對他的一點質疑,很容易暴走的一個角色i_0725.gif

整部片就是輕輕鬆鬆、充滿歡樂、無厘頭的搞笑片mini04_a04.gif。跟原本的青蜂俠差了十萬八千里吧…難怪那位原本飾演青蜂俠的大叔會這麼批評這部片。不過我想,要是這真的是一部正經八百的青蜂俠,可能迴響就不見得會這麼大了。i_0421.gif

周杰倫在這部飾演近乎全能的助手加藤,片中角色的個性感覺跟周杰倫給人的印象差不多,不多話、靦腆、酷酷的。看完這部片我有一個想法,怎麼不在片中加藤情急時說的中文裡加個「屁啦」?這樣一定很好笑阿!(周杰倫常說這個詞。)

而卡麥蓉,在這部片有點大材小用的感覺。飾演一個對犯罪學有研究的秘書,但分量好像沒有那麼重,有點可惜。不過還是很養眼啦。48cba5b9bc870.gif

不過若說到3D…那天去看是看3D版的,感覺沒有必要看到3D耶…戴得還很不舒服。

總而言之呢,看這部片請帶著輕鬆的心情,不會失望的。2895.gif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