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s here| Online
﹥I am 桑妮 :D arrow_61.gif 加我為Pixnet好友
﹥最佳解析度、瀏覽器:1024*768↑ on Firefox & Chrome

※ 近來少使用痞客邦,無法即時回應留言,請見諒噢。
 不回應籠統的問題,沒禮貌的留言也不會回覆。若是有明確問題的留言,看到就會回應。

cats.jpg



早在前幾個月就有消息說會有《新仙境傳說》,當時還想說「該不會是另一款新遊戲吧?i_0472.gif 」,還好還好,只是換個名字而已。48cba5b484a47.gif

說好久的三轉終於要出來了!就在9/289/29號,再過兩天而已噢!2895.gif



「守候永恆的愛,其實我一直都在。」


一直都覺得,RO的改版口號都設計得很好,故事也都很唯美,音樂也都十分動聽。

不過…唉,還是喜歡以前的畫風,多可愛阿。現在的……嘛,不談這個了。(菸)

這次的廣告找的是第一個RO代言人–陳怡蓉(我是最近才知道她就是第一個代言的)

對她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不過對照以前的廣告,她好像根本沒變老阿?唔,不知道她們都怎麼保養的…為什麼都可以這麼粉嫩嫩又緊繃呢?而且身材還是一樣好。…最近覺得自己變老了,好一張憔悴的臉,搭上還是一樣肉的身體,加上上次去海邊變黑還沒回復,還有不知道為什麼過去21年都不怎麼長的痘痘最近突然一直冒出來,整個人都醜了…(阿,好像離題了?bfpopopo.gif )

(咳,說回來廣告。) 我覺得這個廣告好短噢,不知道是不是完整版。而且,比起來,我比較喜歡以前的廣告,比較有內容,調調也比較陽光,這次的廣告,雖然說是呼應之前的日夜戀人,但男主角不在,感覺真的有點淒涼而不是唯美嗄。i_0474.gif (没看過最新廣告的可以去改版專區看。本文最下面有連結。)


除了開放三轉,還有很重要的就是變成Renewal版本(就是所謂的R版),將公式都改過,跟舊版的不同。所以也可以當做是新的遊戲來玩吧。

公式那些什麼的,我還沒深入研究(RO不管R版還舊版都好複雜。詳細資訊可以看貓窩),不過我知道幾個重要的重點:沒有無詠了、會有新坐騎、等變好練了!

像是舊版未轉生98~99需要1億的經驗值,R版只需400萬。看(我沒有罵髒話)!差這麼多耶!

不過詳細到底差怎麼樣我也不是很清楚啦…嘛,反正…會好練很多就對了!哦呵呵,我的萬年祭司有望轉生了~2880.gif i_0662.gif


另外比較感興趣的就是有新的坐騎,蛤蟆、野豬、鴕鳥,不知道是什麼職業可以坐耶(我想騎野豬!i_0449.gif),忘記在哪有看到圖片,鴕鳥長得很可愛XDD(可是我還是想騎野豬!)


噢,對了,還有一個重點,會新增老朋友伺服器,公告原文:原月費伺服器機組架構下,也將新增兩組老朋友伺服器(Chaos_free、Iris_free),於9/28關機後,將同步原月費伺服器遊戲資料庫數據,人物角色等級、裝備、物品全數進行同步,而遊戲版本則比照免費伺服器之設定。

也就是說,我可以想到就回去看看我以前的神官!008.gif

雖然我的錢跟東西早被盜光了…可是看看人物也好,可以藉著人物想起以前的快樂也是件值得開心的事情呀。2892.gif

所以所以,以前在月服的老玩家,也可以在新開的老朋友伺服器裡逛逛RO、看看以前的人物唷~i_0466.gif

阿,不過…如果不是在Chaos跟Iris的人,就要先去看看自己的伺服被併到哪、有沒有衍生帳號了。(Lidia的被併到Chaos了,我的ID後面還有_ch咧 - 3 - ) 關於這點,官方有特別弄一個尋人啟事,想回來的可以去用用看。i_0446.gif


最重要的…聽說,改版後有防掛機制,雖然效果如何、可以維持多久暫不得而知,但我還是抱著一絲希望啦…希望外掛少一點(當然最好是都沒有)、活人多一點,這樣玩起來才有樂趣阿!i_0459.gif


最後最後,歡迎新朋友老朋友一起回來玩嗄!001.gif



point_72.gif 《新仙境傳說》改版專區
point_72.gif 9/22《新仙境傳說》版本正式更新內容公告(修正)


1190904788.gif


9/27 Update!! 1188789820.gif

公告更新了!有很多設定改變了。

point_72.gif 9/27 《新仙境傳說》伺服器設定調整公告


將重點貼出來:

●09/29將同步新增一組免費伺服器「惡魔波利」伺服器(Deviling),具體開放時間將另行公佈,請各位玩家多多見諒,若玩家需登入該組組伺服器,請使用原「免費伺服器」帳號或註冊「免費伺服器」帳號即可登入!
哦哦哦,免服要開新伺服器了!全新的唷。
…不過還沒確定開放時間?
不錯不錯,有新伺服器應該更可以吸引新手加入吧!48cba5b31e6c4.gif

●免費伺服器:角色死亡懲罰減少經驗值5%,身上裝備調整為不掉落設定
咦!? 不噴裝了耶1218630495.gif
那就是說…我可以戴著我的寶貝頭飾們 到處亂晃了?021.gif
哇哈哈哈哈哈…
這是最讚的改變了!002.gif

●免費伺服器:角色格開放6格,倉庫容量恢復為300格,開機後若物品超過300個玩家僅可領取無法存入。
唷,要開放六格角色了耶 48cba5b05fb06.gif ~好棒!
這樣就不用一直開帳號了。
不過…倉庫還是300格,夠六個人放嗎?
尤其是倉庫東西很多的人(例如我 48cba5bbea49f.gif)…
要開始學會節省空間了!    

●商城銷售蒼蠅翅膀,但該物品設定為不可交易、丟棄。
嘖,這個我不喜歡。bfnikoani.gif
不就是怕外掛太多才決定要取消蒼翅嗎?
雖然是不可交易,且要用台幣買,但一個不知道多少錢齁…
還是會有魔人買吧…(嘆)



嘛,大體而言,是好的改變嗄!
剛剛仔細看了所有的改版活動,有兩個活動獎品是頭飾!還有我夢寐以求的兔子耳罩i_0459.gif
不過是用抽獎的…請求天公保佑我!(跪拜)
再看到這新的設定,讓我越來越期待了!003.gif

快點開機吧~~~~i_0466.gif




創作者介紹

Learn to live *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傑
  • 話說我這個從封測開始玩的老玩家,看到那個廣告,真的會很有懷念的氣氛
  • 哇,你從封測就開始玩喔?那就是真的八年囉?

    那個音樂,一放下去就很有感覺齁!> w <

    你說你要重瓣帳號阿?是因為以前的帳號忘記了嗎?
    就算改很多,用舊的也沒關係阿,因為素質跟技能都可以免費重置一次 - w - ~
    是說新的配點我都還沒研究出來呢- 3 -

    桑妮♥ 於 2010/09/27 00:36 回覆

  • 小妃
  • (汗),好久不見耶!

    看到RO...,無言了
    我也是玩RO好久,可是就是外掛讓我不想回去(泣)
    外掛太猖狂,導致我上線的時候都沒人 噗
  • (好久不見阿 XD)
    嗯... 外掛是很大的問題阿!
    有時候就算跟朋友在玩,遇到外掛搶怪真的很討厭 - 3 -
    不過這好像也很難防阿…(汗)

    桑妮♥ 於 2011/02/01 00:2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