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Friends》,譯名《六人行》、《老友記》,是個歷史悠久的片子囉!

之前就一直有聽過這部,可是之前總覺得…美國影集?會好看嗎?直覺想到的罐頭笑聲讓我不感興趣。

但是某一天…非常的無聊某一天,剛好前幾天看電視又聽到有人提到這部片,就點了PPS看有沒有…結果真的有耶!而且還排在前幾個。打開選單之後…摁,不出我所料,又是個分好多季的影片(通常這種片我都懶得點來看),不過太無聊了,還是看看吧。

看了之後的結果……噢買尬,好好笑!然後一天看了好多集,每天都會看。且這部雖然是喜劇,還是有溫馨難過感人生氣的地方,很親近平常人的生活,因為這是這六人的生活寫照阿。(好吧,其實那六人都不正常!)

然後我發現一件事情!看完後,跟人家講話我都會不自覺的想出英文耶!XDD(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我一次看太多啦,囧。)


cross_04.gif


這部應該也非常多人看過了,美國首播是在1994年9月,完結篇是在2004年5月,連續播了10年!很有名嗄!而且不只片子獲選了全美民最受歡迎喜劇,裡面的演員也因為這部片得過很多獎。

總共有十季,一季約20集,每集約22分鐘,非常適合上班上課前的消遣(誤)。

很好看是真的,只是有的地方可能會有人看不懂(我也是有幾個地方不懂XD),而且應該是…保護級吧?很多地方都會講到一些小孩子不該聽到的話。i_0725.gif

噢,如果有看不懂的地方,可以去找人家的解釋,這部片有很多人做出教學的東西,是學英文會話的好方法。

最讓我訝異的是…原來美國人做電視都這麼用心嗎?看台灣的電視劇,很多地方都草草帶過,或是拿一個看就知道是假貨的道具來呼巄觀眾…但是這部不會耶,像是出現的動物、小寶寶…等等的東西,都是用真的!(雖然不敢百分百保證,但至少在我看來是真的。)還有一些特效,都弄得很真,雖然是十幾年前的舊片,看起來卻一點都不會讓人覺得「噢,得了吧,這東西什麼鬼?」,而且片子裡的東西、裝潢、衣服品味都不差。

主演的六個演員,我發現我好像都看過,尤其是飾演菲比的Lisa Kudrow、演錢德的Matthew Perry跟演瑞秋的Jennifer Aniston,在電影上都看的到!而我看那些電影時,也總覺得他們在哪看過,這真是很妙的關係。


cross_04.gif 


六人行是哪六個呢?
他們各是什麼背景、個性呢?
這就給想知道的人去一探究竟吧~ 1.jpg ((被揍

…好嘛,我承認我真的很懶得打啦…請去影集中看看吧!i_0466.gif


對囉,這部片有很多明星來客串,而我最喜歡的兩布都有!布魯斯威利跟布萊德彼特,聽說布魯斯威利是不拍電視的,但是因為跟馬修合作《殺手不眨眼》而變成好朋友,所以破例答應演出哦!而布萊德彼特就不用說了,那時後他還是Jennifer Aniston的老公嘛!

前兩天才剛把結局看完,好看,但是……唉,結束一個長片的感覺真是孤單,以後我吃飯時要做什麼呢?(謎:吃飯時不是就該吃飯嗎?)


從第一季看到第十季完結篇,可以看到演員們的改變,就好像真的跟他們認識了這麼久的時間。所以一看完完結篇,真的是有失落的感覺阿…

我猜我會再從頭看過一次(或是兩次三次四次…)。

之前(很之前)有聽過可能會拍成電影的風聲,但是最近好像又沒有消息…我希望可以再拍!很想看看這麼多年後六個人變成什麼樣子,也想再看看他們在一起的畫面,更想看那些小寶貝們長大的樣子!



cross_04.gif


吶吶吶…說了這麼多,會想看嗎?還沒看過的有空趕快去看!看完英文會話會進步唷~

這篇所打出來的我所知道的資訊,是我在剛看完前幾集時,上網找的相關資料(看我多喜歡!)。
另外也找到很多好玩的東西,在這裡貼上來,方便以後想翻就翻:
Friends官方網站
Friends劇本(含劇照)
不知道是什麼的網站,資料相當豐富。(含演員最新演出消息)


對了對了,要警告各位還沒看但想看的人:還沒看到最後一集之前,千萬別在搜尋列上打關鍵字來尋找相關資料,因為很容易被捏!太多雷了我的天…(←再次被地雷害到的過來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