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Snap004.jpg 

老早就想把這個好用的玩意推薦給大家,只是懶惰神作祟,遲遲沒有整理出來…
沒想到這一遲竟然就是遲了好幾個月…囧rz
最近常常看到有很多人在問:「有什麼免費又好用的修圖軟體?」讓我塵封已久的心靈再度復活起來啦!
第一次寫這種東西,如果哪裡有不周全的地方,還請多多賜教。2874.gif

關於「有什麼免費又好用的修圖軟體?」
這個問題,如果是以前,我會回答:「光影魔術手!好用又簡單。」
但現在,我的答案絕對是:「要簡單、好用、免費、功能又多?那肯定非PhotoScape莫屬了!」
更何況他的介面順眼,簡單又清楚明瞭!

好啦,先給載點,趕快安裝好跟我一起用!
PhotoScape Setup_V3.3 安裝步驟非常簡單,就不闡述囉。
安裝完成就趕快打開來吧!

先來看看他的介面:
MWSnap015.jpg 
如何?跟光影魔術手比起來,是不是顯得更簡單、更俐落、更順眼?
如果是光影魔術手的愛好者,不好意思啦,我不是有意和他比的~XP


如果你的介面是英文的話,別著急,請跟著我做噢。
在視窗右上角的地方有行按鈕,長這樣:
MWSnap002.jpg 
可以選擇語言,只要點一下就可以囉,完全不需要什麼繁體中文破解檔之類的。
cats.jpg 
 ↑ 成功的將介面弄成最熟悉的語言之後,就可以開始玩啦!


在視窗的左邊,一定還有看到一條非常醒目的東西:
MWSnap003.jpg 
就是工具列,整個軟體的核心拉。



看完介面,就來把每個功能都看一下吧: 
MWSnap008.jpg

其實就像一般的看圖軟體,還可以整理你的資料夾噢。

 
MWSnap009.jpg

最令我喜歡的是他的濾鏡!
我沒想到免費軟體也可以有這麼多濾鏡可以玩吶,所以第一次看到時整個人非常興奮!2892.gif


MWSnap010.jpg

可以一次將你的網址、網誌名稱、版權…等等的,一次處理好!
如果是愛放圖的部落格格主,一定會愛上這個東西的!2880.gif


MWSnap011.jpg

在整理圖的方面,這是個很好功能。
只要將你的照片套用版型,幾秒鐘就把照片排好囉!他的版型很多,不用怕找不到你想要的噢~i_0466.gif


MWSnap012.jpg

這只是單純的把很多張的照片擺在一起,變成單一圖檔。


MWSnap013.jpg

可以簡單的把很多張照片變成動畫,對只想單純弄成動畫播放的人來說已經夠了。


MWSnap014.jpg

這部分我想應該不用多說了,就是列印嘛!i_0447.gif
讓我開心的是他的選擇滿多的,可以印成很多樣,我覺得我改天一定會印印看!


MWSnap015.jpg

又回到主選單畫面囉。

line2.gif 

以上簡單介紹了功能和介面。
我個人覺得這款軟體對於改圖的基本功能都足夠了,從安裝好它的那天開始,我就大大減少了開Photoshop的次數,除非是要做比較複雜的動作,否則我都是開著這個弄東弄西的。
有這個好用,我幹麻還開檔案超大開久又lag要死的Photoshop?

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改天有機會有人想瞭解的話再詳細介紹幾個實用的功能吧!
感謝大家的收看,桑妮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