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3.jpg

把網卡插進USB裡後,它會要你選擇開啟的方法。
因為是要網卡裡面的安裝程式,我跟我媽媽說按那個“以資料夾檢視”,然後再點裡面的安裝程式讓它安裝。
我媽媽應該是點圖示,可是她好像還不會分哪種要按兩下,哪種要按一下。

我們還因為“沒動靜”這個問題討論了很久,結果竟然是因為…
媽媽跟我說的時後,真的是有被她打敗的感覺…48cba5bbea49f.gif
(我終於知道原來別人被我打敗的時後就是這種感覺!)

4.jpg

很顯然的,我媽媽除了不會分一下或是兩下,也不會分左鍵右鍵…
不過這讓我想到之前在跟男朋友講電話的時後,也電話裡聽到他媽媽問他要點右鍵還是左鍵的問題。XD
每個父母都會這樣嗎?可是我爸爸就沒有問過我這種問題說。
感覺我爸爸還滿會用電腦的。(跟媽媽比的話… 48cba5b9bc870.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