樣式 NO. 12 // 0012


(6/8 Update!!)

改掉一些地方,又變回我之前常弄的樣子了。還是常用的看比較順眼!XD

然後我又把底圖改掉,變成雙版本了…
不過這張圖有點憂鬱的感覺,比較適合沉澱(?) = w =
是說這張圖叫什麼?橋嗎?

--

(6/7)

每次名字都隨便取的桑妮這次又要請大家幫忙想樣式名字了~48cba5b31e6c4.gif
對於取名字這種事情,桑妮實在是很頭大阿…好心的大家幫幫我吧! XDD

如果看過桑妮之前做的樣式,應該可以發現這次的圖很眼熟。
我是把版型|向日小葵的天空那張圖再重新用過一次做成的。

之前有滿多人問過我向日小葵可不可以分享,但是因為那樣式是我第一次做的,所以CSS不熟,有用了別人的CSS做參考,是不分享的。
那時候有說過如果有空,會把他重新設計一次。

雖然過了這麼久,大家也應該都忘記了,但是桑妮答應了!就還是做囉~:)
希望看到向日葵可以讓大家心情飄飄然~2892.gif

--

IE8、FF是OK的。
我一直有個疑問…IE7跟8是不是沒有差嗄?好像是沒有,但是不確定,所以請幫我看看IE7有沒有問題噢,謝謝~i_044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