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又回去玩RO了!bfkira.gif  (露X玩膩了…1679836169.gif

國中被同學拉去玩RO,開始接觸RO,漸漸的愛上它,國三因為要考學測,被迫離開一陣子,高中有再回去玩,但是因為BB很多,上線常找不到活人,就斷斷續續的玩,雖然這期間也玩過其他遊戲,但是還是覺得RO最好玩,一直會想到RO。

 

其實很多人都說:「RO其實是很好玩的遊戲。」可惜外在因素太多,使得很多人被逼的不想玩…(嘆)

外在因素:外掛太多、被盜帳號、帳號莫名被凍結……(加起來等於:代理商太爛? )

 

好懷念以前的RO嗄!020.gif

那時候古城外面到處是賣水賣翅膀的攤販、和徵打手、祭司去打幽劍的聊天室,小服區也有一堆小服、小法師、小弓在偷打怪,很多好心的祭司也會組隊帶人,還有很多人打小紅時都一直出現MISSi_0725.gif,小黑來了就飛的飛、趴的趴…囧。

 

要去小服區的路上也危機重重,要躲綠腐屍、惡靈、闇神官,最恐怖的是邪惡箱 ,小服被咬第二下就趴了!然後就要重走… ,半路也常常遇到頭上掛著“有葉,幫復”的屍體。

 

去地監也是…地監有條秘密走道,是比較安全的,我們都去那邊練,躲在裡面,朋友就會去托怪過來給我們爆~i_0661.gif

可是要走到那條比較安全的秘密走道,還要經過很多考驗…一樓還好,用加速全力衝刺就可以躲過小丑,重點是剛上二樓,很容易被暴走的怪圍毆(其實就算只有一隻,也夠小服死的了…017.gif )。

 

沒人帶的時後,就自己去斐洞外面組隊練功,那時候斐洞外面也超多人的!

到處都在擺攤、到處都在組隊。一起到斐三打跳來跳去的殭屍和妖道兄妹;斐四有可愛的小蒨;到斐五就會馬上衝到中間,打手去托怪來打,小服就幫補幫狀態,然後坐著回SP,有超可愛的土人和超機車的鬼火,長的很奇怪的將軍魔牌,還有遇到就會滅團的月夜貓…。

就這樣慢慢的轉大人,變成很萌的祭司、神官。05.gif

 

對了,順帶一提,我國中玩RO時是用撥接的…玩的又是神職,很多人的性命操控在我手裡,我都不好意思跟人家說我是用撥接的…搞不好就不組我了!16.gif

 

打了那麼多…說真的就是因為很懷念以前那種大家一起玩的感覺!常常玩到被媽媽罵的半死才願意按ESC,選擇結束遊戲再按確定。

 

   1175937668.gif

 

最近回去RO,本來應該是要開我原本在正服的帳號的,可是因為合併伺服的關係,我想玩的人物在衍生帳號裡,可是原本的遊戲帳號在辦的時候用的是假ID,不能匯入我的GF(遊戲帳號與GF帳號身分證不同),還要去“驗明證身”…整個複雜。15.gif

唔嗚…好想回去看看我的神官、刺客、小超初哦… 還有非常親密的土人跟有點親密的小惡魔。

 

所以現在在免服!本來在波利,可是聽說哥布靈好人比較多,所以轉戰到哥布靈,結果還真的一進去就給我遇到大好人!001.gif

歡迎有興趣的人一起來玩啊!我現在在免服哥布靈,目前是小嫩服一個,有要來的,我再跟你說我的ID~

放心把命交給我吧,現在沒有用撥接的了啦!03.gif

 

(謎:可是小服很容易乾…)

(妮:…… i_070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