樣式名稱於 2009/ 4/ 28 命名!
(一切都是為了要上傳到網路空間,所以隨便取了囧。)

另外,此版型可換banner,方法請看本文最下面。

 

樣式 NO. 9 // Be Free!

Be Free! 

呵呵呵,可以上網之後,我馬上來了個改版~
這次改的速度好像比較快耶,好想比較沒花那麼多時間,good!
然後師父更快,我都還沒發改版文就被她發現了!XD



這個版阿,本來要做三欄式的…
可是弄成三欄式之後,發現會變的很擠很擠…所以就還是兩欄式,我不喜歡擠擠的。

阿然後齁…這次我還是沒想名字…因為沒idea…
再拜託大家幫我想吧…好不好好不好~XD

對了,迴響好像都還沒改版齁?
都不知道放多久了…晚上再來改吧…XD

1190904787.gif 

﹡要換banner請到CSS裡面,找到#banner的地方,裡面有一串網址,

 將網址換成你的圖片網址即可。

注意:圖片大小請盡量在400px * 50px 左右。太小或太大張都會很奇怪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