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式的CSS不知道被我丟到哪裡去了…(殘念)所以別再問這個樣式有沒有分享囉!囧。
CSS遺失,無法分享,不然我也想分享嗄…(逃))

 

樣式 NO. 8 // 初夏
( 版型名稱是亞夕想出來的噢 ! ^ ^)


(5/6  01:50 Update!)
窄版用不慣...改成寬版的兩欄式了..XD


(5/3  19:44 Update! )
呵呵...好像很多人覺得窄版用不慣齁??
其實我也是欸!! XDD
會弄窄版只是想玩玩看啦...ˇ / / / ˇ

其實在做這版的時後就想過...
做完窄版的過完隱之後, 還要做寬版的三欄式或兩欄式 ..

所以~ 可能晚點就會變成三欄式或兩欄式了... XD
這樣好嗎???  = V =



(5/3 14:54)
嘿嘿...這次這個樣子的版~好看嗎好看嗎??
好像叫做窄版什麼東西的吧..(汗)
阿那個…這個版還沒給他取名字。沒idea…
幫我想吧? 可以嗎?Orz

然後齁,那個header的圖阿,讓我很喜歡!
很有夏天的感覺~ = v =
有嗎有嗎有嗎?? XD

摁,迴響還沒弄,改天吧…囧。

有問題幫忙跟我說一下噢…
不過等等要出去了,有問題回來再改!XD

希望大家看到那個header的圖(蒲公英嗎? ) 心情會飄飄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