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絕兒在網誌打的電視兒童之神,就想到乾脆我也來打一篇好了!XD
不過看過的卡通真的太多太多了…有的應該也沒有想到吧。



 多拉A夢  奇天列大百科  忍者哈特利
     其實這三齣都差不多啦,滕子不二雄好像都很喜歡這種類型的  XD
     之前小時後很愛買小叮噹的 10 元漫畫,買好多本!

 海賊王
     其實這個劇情我不大寮解,太複雜了!囧
     不過索隆好帥...三刀流!!

 火影忍者
     漫畫只有看到26集,卡通現在最新的不知道是在做什麼鬼東西…
     完全不像在演火影忍者!囧

櫻桃小丸子
     小丸子的爺爺超好的!我也想要有一個…
     阿,昨天看到幼幼台假日要撥小丸子了!

 小魔女 DoReMi           
     沒什麼記憶可言…不過有一陣子都會看 XD

庫洛魔法使
     我覺得作者畫的真的好可愛!
     雖然說劇情到最後我也搞不太懂…

 美少女戰士
     超悠久的卡通啊!小時後很愛看…
     還會學小兔 XDD

 小巫仙
     也很久的卡通了,小時後也超愛看的!
     主角叫做小討厭,很愛吃甜甜圈,媽媽是蝴蝶,做錯事的時候臉上會打叉叉。
     有人有印象看過嗎?

 可愛巧虎島
     這實在沒什麼說的… 噢對,巧虎也很愛吃甜甜圈!

 卜派水手
     話說我是因為看這部卡通,才開始喜歡吃菠菜的!

 神奇寶貝
     很愛看!超愛看!現在幼幼台撥的也都有再看! XDD
     而且它有出遊戲,不過我都還沒破關 =  =
     說要抓閃電鳥,可是閃電鳥只要雷擊,就會當機!囧
     --
     小時後有買這個的超小本漫畫,很多本喔!

 數碼寶貝
     數碼寶貝我只看前面幾集,然後就斷斷續續的,到最後完全看不下去!
     因為怪物長的不好看(不過寶貝說很帥),劇情又太複雜了 = =

 名偵探柯南
     這個我也有買漫畫 = v = 有的還不錯看,雖然都不懂為什麼兇手是兇手 XDD

 神劍闖江湖
     神劍闖江湖是最近才看到的,我比較喜歡左之助!
     因為劍心對每個人都溫柔,不是我的菜 XD

 亂馬 2 分之 1
     小時後就看過了,不知道為什麼小時後很愛看…現在看到覺得好無聊噢!

 九龍珠
     九龍珠就是…主角叫做鐵劍,身邊有一個女生都穿制服的(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還有一個武藏老爺爺。
     然後他們要蒐集到九顆龍珠!
     每顆龍珠代表一個…水、雷、之類的啦…是插到劍裡面用的。
     我覺得滿好看的!也是青山岡昌(柯南的作者)畫的。

 七龍珠
     其實這部沒什麼看,因為劇情太複雜了 = =!

 機器娃娃
     好像跟七龍珠的作者是一樣的。
     就是丁小雨阿!很愛玩大便的丁小雨!XD
     好久沒看了…

 叮噹貓
     這個吼,我不知道是誰畫的耶,不過感覺跟多拉A夢有點像!
     之前也很愛看 XD 會去租錄影帶!

 魔法咪路咪路
     這是妹妹在看的時候,我才跟著一起看的 XD
     後來發現也滿好看的!很可愛~(屁拳!)

網球王子
     這個也很好看!我超愛看的~
     可是之前後來因為要補習就都沒看…
     手塚,不二,他們都很強又很帥!(龍馬:還差的遠呢)
     不過我是龍馬本命! XDDD

 獵人
     這個還需要說嗎嗎嗎?!超有名的阿!
     奇犽超可愛超帥的~~~~~XDDD
     西索雖然有點變態,不過我覺得他很可愛,剛洗玩澡也好帥!
     可是作者都沒畫下去了…我想知道結局阿!


以下的就不多說了…打好多字好累歐!
不過我也都很喜歡看唷!


 我們這一家  Da Da Da  湯姆貓與傑利鼠

 中國娃娃 Pucca  中華一番小當家  蠟筆小新

海綿寶寶  棋靈王  忍者亂太郎  哈姆太郎

烏龍派出所  keroro 軍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