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1定要成功,GO!》的劇情越看越生氣。

因為秋菊一直被陳嘉榮騙的團團轉,就連神經東都拿照片給她看了,她還是盲目的相信陳嘉榮,聽他的話挪用公款!

真的是越看越想把秋菊打醒!怎麼會有人這樣傻啦…吼!看預告今天晚上陳嘉榮應該會被拆穿了吧!不過也很難講…他隨便說幾句,秋菊就當聖旨…連他打她,還可以幫她找藉口說「嘉榮,我知道一定是因為你心情不好,才會打我的」,看了就生氣… =  A =+

看到他們這樣,讓我想到,有很多女生都被愛情騙子騙到人財兩失,劇中的秋菊甚至還要惹上挪用公款的罪名,而她們每當猶豫或不安時,騙子都會剛好出現,溫柔的對她說「我這樣做都是為了我們的將來」女孩就全都陷進去了,實在是很傻!

有的女生很怕男友,怕說錯話做錯事情就會惹男友生氣,而男友生氣時對她惡言相向、拳打腳踢後,她卻幫她找藉口是因為男友心情不好!忘記在哪裡看過一句話:要確定對方是不是真的愛你,就要看吵架的時候,他是怎麼對你的。

還有一點我也很無解!為什麼當老公或男友外遇被老婆或女友抓到的時候,第三者永遠會被正室邊挨打邊罵:「你這個狐狸精!為什麼要誘拐我老公!」?難道他們的另一半就沒錯?錯的都是那個“狐狸精”?為什麼他們都不想想,如果另一半忠心,不管誰誘拐他都是沒用的!

我只能說,希望女孩們別再這麼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