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樣式 NO. 6 // Tea Time



搭配的迴響樣式:



IE6 和 FF 皆正常!
只是,有個小問題…
就是迴響的“留言”按鈕在 IE6 會跑到左邊,這我就沒辦法了…

我現在才發現,做版型用IE做比較好。
不然用FF做的話,用IE看會變成超多問題的…(汗)

我還是要祈禱,祈禱哪天 IE 和 FF 會變成好朋友,不再互相有問題!

希望這次的版型可以給人帶來祥和輕鬆的感覺… = w =
然後然後,“發表新文章”和“我的後台”就是左上角的兩個圈圈。
and 碎碎唸在右上方。

還是那句話…哪裡不順眼會再改 XD


上個版的“綠.奶茶”,讓我用的很想奶綠…
希望這次不會讓我很想喝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