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寶貝是這樣,我就給他一巴掌!

 本文引用自 kiss7979 -女人要諒解!! 男人要檢討!!  再加以整理

 

女人在 8、18、28、38、48歲時 有啥不同? 

8歲時 你要帶她上床 並講個故事哄她睡覺;
18歲時 你要編個故事 把她騙上床;
28歲時 你啥都不用說 只要直接和她上床就好了;

38歲時 她會編個故事 要你跟她上床;
48歲時 你會編個故事 以避免和她上床…。 

A)
熱戀的時候,男人抱著女人睡 .
女人說:「你抱得我太緊了,很熱啊!我快窒息了。」
男人笑著說:「我喜歡抱著妳,否則我睡不著。」
 
當他們成為夫妻以後,有一天女人投訴:
「你晚上睡覺都沒抱著我,這和我一個人睡有什麼分別。」
男人說:「抱在一起,大家都睡不好,難道妳不覺得嗎?」 

B)
某天,男人會突然在鬧市中把女人抱起,走長長的一段路 .
女人笑說:「你瘋了嗎?快把我放下來,讓人看到不好。」
男人說:「怕什麼?我喜歡抱著妳。」 

若干年以後,女人在鬧市中向男人撒嬌:「抱我!」
男人說:「妳瘋了嗎?」 

C)
某天,女人跟男人說:「抱我!」
男人乖乖彎腰,把女人抱上床。
 
若干年以後,女人跟男人說:「抱我上床!」
男人沒好氣的說:「妳腳斷了嗎?」 

D)
某天,男人向女人許諾 :
「即使妳將來變成一個大肥婆,我也要天天抱妳,
妳變成老太婆,我也繼續抱著妳。」 

若干年之後,女人胖了,老了,要男人抱,
男人沒好氣地說:「妳想壓死我嗎?」 

--

很難相信,
當年抱妳和若干年之後不抱妳的,
竟是同一個男人....
好啦!來,抱抱!
結婚後,他抱妳,福氣啦!
若干年後,沒抱妳,正常啦!別介意 ! !
不過,無論如何,看完這文章,
女人要諒解!! 男人要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