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神奇寶貝黃版,我國中的時候玩過一次,我覺得很好玩!

可是一直破不了關…都卡在最後四大天王那邊,不是打不贏四大天王噢!而是四大天王後馬上出現的小茂…

打完四大天王,神奇寶貝們都累壞了,哪來的力氣打小茂嗄…而且他的神奇寶貝好像很強噎…!=  "  = 所以一直破不了關,後來就沒玩了…

上個月吧,突然又想玩,就上網找遊戲,有抓到遊戲,可是一直沒辦法玩…國中的時候是表哥幫我弄好好的,所以我不會用…我以為只要去網路抓遊戲就可以了,可是都不行 = =+!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用電腦玩還要下載一個叫做模擬器的東西…(汗)

弄了一下,發現…『噢,原來這麼簡單!』所以,我現在已經在玩了,耶!呵呵。 ^ ^

一切都很順利!只是…偶而會當掉,這還好。比較慘的是…為什麼沒有聲音勒 ?!

降整個 fu 都不一樣了說…ˊˋ

----

還是決定玩黃版,我一定要把小茂打倒!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