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在IE7上看有許多問題,現在都解決了,這一切都要感謝阿Q!:D
 - - 
樣式 NO.1 // 向日小葵的天空



唷呼 ~~~~~~~~(吶喊)
有看到我這個樣式嘛? 這是我做的唷!XD


我的第一次嗄… 全部都是自己做的噢,
我給它取了個名字 ----- [ 向日小葵的天空 ] X"D
不過是用教學版型的啦…(汗)
不然以我這個個性,哪記得住有哪些地方要用嗄…:P


現在才知道做樣式有好多細節要注意…哪個地方沒注意到,用起來就多了一個瑕疵耶!
而且要做到好看,就要配合製圖軟體說!


越來越佩服那些樣式達人吶!@ˇ@


第一次做樣式,沒有用的很多采多姿,就看起來很簡單(說那麼好聽,其實是不會用吧!XD)

如何? 不要客氣,給點意見批評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