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開小紙條,工整的字體映入我眼簾,紙條上寫著:

「我們雖沒有浪漫的邂逅,

可平實的相處才是永恆愛情的基石,我不想只曾經擁有, 我想和你天長地久,希望你能給我機會,

我們交往看看,我必會讓你無後顧之憂。」

這麼文情並茂的情書,該要感動的痛哭流涕才符合劇情, 偏偏我雞皮疙瘩掉滿地,真想撕爛手中的紙條。

我們最後怎麼了呢?沒錯,你猜對了,我們開始交往,情書我沒撕爛,

因為我想看他能否兌現。

而到目前為止,我很開心,因為他真的讓我無後顧之憂,在他身上三百六十五天總是會攜帶一片薄薄

的衛生棉,那是甜言蜜語無法取代的體貼表現。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