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一我那些閒著沒事做,愛找我聊天打屁, 纏在我身邊的蒼蠅,一發現我這麼久都沒看到人,

不曉得會不會想發揮英雄救美的老把戲而衝進女化妝室。

萬一在化妝間又看不到我,鐵定會全面地毯式的搜索, 這樣勞師動眾的話,我真是罪過,

就在我沉醉在自己的幻想時,男人緩緩的推門而入, 我驚跳了下,趕緊查探有沒有看見。

「別擔心,沒人跟蹤。」男人說著自以為有趣的話。 


我給男人一個衛生眼,伸手拿過他手中的塑膠袋, 不情願的說聲謝,接著又以忍者的最

高境界閃入女化妝室。但是在我打開袋子時,我驚愕的張大嘴,內心澎湃不已,

男人不僅為我買了衛生棉,還幫我買了內褲及一件樣式和我的純白洋裝相似的衣服。

難怪男人去那麼久,而我卻錯怪他,甚至連他姓啥名啥都忘了問。

唉!

我旁敲側擊才得知原來男人是公司的往來廠商的業務課長,那天男人有點累,借公司第三會議室

想小憩一下,卻沒料到我這冒失鬼會在那時闖入。

每個人都想知道我為何打聽那男人的事,尤其那些圍繞在我周圍的蒼蠅,個個彷彿心急如焚,

好似我即將無行情可言。


當然我不會透露一丁點消息給任何人,其實說穿了是我根本不知該如何啟口,

畢竟我的邂逅不夠浪漫,也不夠天雷勾動地火,有的只是無限尷尬。

很多事情總有許多轉機,就在我快遺忘男人的樣貌時,男人出現了,仍是帶著那有點讓人討厭的

不懷好意的笑。 男人遞給我一張小紙條,隨即瀟灑的轉身離去,

獨留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才躲過那些好事之徒及打擊受傷的蒼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